寫給自己的信 給我最親愛的莉雅: 今天突然好想妳喔.好想寫信給妳.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.只是想跟妳說話而已. 我最近看到妳的努力學習跟成長.我真替妳高興 回想以前的妳.在看看現在的妳.變的更漂亮.更有自信 我越來越喜歡妳..喜歡你現在的樣子. 妳是一個很正面的人.只要跟你在一起 都會被感染到你那快樂的笑聲 妳朋友越來越多了..最近妳交到這些喜歡成長的朋友 妳要好好跟他們學習.他們是值得妳用心去交往的好朋友 莉雅:看到妳每天都在進步..妳的生活簡單不複雜 這幾個月來..看到妳.我真的好想抱妳.親妳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~~ 好久沒寫信給妳.因為我知道妳最近很忙. 妳說妳忙的很快樂.. 沒錯!只要是你有興趣的..在忙在累都是值得慶祝快樂的 莉雅~妳是最棒最優秀的~ 妳是最幸運最快樂的小雅雅 最愛妳的小天使留2009/5/21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x111565 的頭像
    xx111565

    歐化廚具

    xx11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